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泡湯記-台北漾館時尚溫泉旅館


  啊呀哈(這什麼發語詞啦!)說實話我面臨很尷尬的狀態,對於泡溫泉我一點研究都沒有,印象中的上一次泡溫泉忘了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次數也算少,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泡溫泉。

  關於選擇這間台北漾館時尚溫泉旅館 http://aquabella.hotel.com.tw/ 是因為小傅喵喵在旅展看到,覺得OK就買了。至於打這篇泡湯記的原因是如果不打的話,我十一月份就沒有網誌能寫啊哭哭。

  就像最初行說的,因為我沒有研究,所以這篇絕對不會什麼非常專業的溫泉評比之流,完全是曬照片取向


 我與小傅在六月份就提過要一起去泡湯,約啊拖啊僑假啊,如此這般來到十一月才順利敲定時間。
而預定成員也從兩人增加到三人,因為打電話詢問過,泡湯是可以加價加人數的,至於付贈餐點的部份就是維持原案兩人份,因為算算要加第三人份的餐實在不值得那個價錢,還不如泡湯完之後去外面吃更好料的。

  預約下午四點半,四點時約在新北投捷運站一起過去,途中因為嘴饞也有點餓了而買肯O雞新推出的肉(這樣沒有打廣告嫌疑吧?)走入有點隱密的上坡小步道,被途中睡得很香甜的貓咪吸引,約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目的地,然後我忘了拍大門,有興趣的看倌請愛用估狗大神。
  
  雖然說在估狗大神的手中能看到很多人的泡湯照片,不過看照片跟親眼見到的感覺還是不太相同,忘了拍樓梯間佈置得很「佛教」的裝飾們……只好直接看看房間了。

好多枕頭的床!!!KING SIZE!

左手邊的沙發區

右手邊的貴妃椅!!!我好喜歡喔喔喔!!!

衛浴,哈哈又是透明玻璃好害羞啾啾啾(?)

重頭戲的泡湯浴缸!!!木椅子貼心,不然有可能爬不進去(?)

  感嘆房間的同時瘋狂的拍照,然後小傅打頭陣先開始放水!東摸摸西摸摸後三個人就先吃肉吃肉稍微墊個胃。正對床有大液晶電視,我馬上感嘆真可惜浴缸正前方沒有電視,又回想起之前在墾丁的威能泡澡(欲知詳情請看:天龍國脫出!墾丁→小琉球:第一天★墾丁
  
  此外這間店還有個特色,就是舉凡一切盥洗用品都做成試管狀,這也是我最期待的!!!(欸?)順帶一提,在他人部落格裡號稱超有人氣的洗手液完全激不起我們想買的衝動,只能說,玫瑰味也太香了吧!!!而且漲價變成三百元了。
就是它們~好可愛的模樣喔喔喔,雖然用起來沒什麼特別啦!單純賣外觀設計。

看看連沐浴鹽也長這樣,蓋子是旋轉式的,所以想當然,瓶口真是超大,不小心就倒過量悲劇。





  趁著水還沒有放好、為了幫助消化,所以又開始拍照(X)
不得不說,我覺得經過七夕的一人外拍後,我的定時自拍能力提升超多的。
買腳架之後應該就更能朝攝影師&COS雙主修邁進吧。
  
  別忘了還有我心心念念的貴妃椅,真的好想在自己家裡買一張放啊!!!超適合拍照的,又舒服!
一得意忘形就(艸)這張的腿還真騙人……

  在等待溫泉水的時間正好拿來洗澡,房間的隔音(應該說這整區)都沒有很好,牆壁感覺很薄……因為可以清楚聽見外面的施工噪音。(默)
用來沖身體的木桶真是超有FU。


  水放好之後就立刻享受啦!!!(只有我)另外兩外貓舌頭不耐熱的小姐們遲遲無法入浴(笑死)說來溫泉真的有治癒人心的放鬆效果啊!!!只不過有點存疑的就是到底這是真溫泉還是真溫泉粉呢?(笑)應該是真的啦!因為不只有硫磺味,泡完之後我的頭髮又變回Q彈的捲度了,姑且相信它是真溫泉!

  因為溫泉的溫度很高,基本上要以不泡到指腹脫水變皺皺的、不超過二十分鐘為主,過程中想到就補充個運動飲料混水一比一,房間有準備馬克杯很周到。時間到了還是先出來透透氣,避免頭暈,結果又開始拍起照XDDDDDDD
天啊我笑得好糟TAT

唉跟小傅拍照顯得我好胖喔喔喔(死亡)


  泡湯時間是兩個小時,剩下十五分鐘時櫃檯會打房內電話提醒時間,意外發現其實時間充足的可以泡個兩、三回合。
通體舒暢的著裝完畢,回到一樓往餐廳移動。
  
  用餐的人非常少,應該是因為平日的關係,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情侶。準備餐點的只有一位口音非常特別的先生,我聽不出是馬來還是印尼還是哪裡,總之不是台灣XD因為他講的中文我們都要想個五秒才能理解到底在說什麼。
  
  餐點其實沒什麼好評比的,主要是好奇那神秘的紙火鍋,真的滿耐煮的還可以加湯!!!!!!我只能說對這種會館類的餐點不該報有特殊期待,因為會館的賣點終究不是吃的,想吃好料還是找專賣好料的餐廳才實際。
真是非常有氣氛的料理吧台
冰冰涼涼好喝的芭樂汁(真的有芭樂渣渣喔!)

泡完湯飢腸轆轆的我們
期待已久的紙火鍋!!!


這是烤羊排的前菜

充滿微妙口感的義大利麵

主餐羊排,脂肪非常濃厚

點心是甜到不行的紫米粥

  其實吃到快尾聲時已經進入一個瘋狂想睡的狀態,有氣無力把所有食物解決之後便離開了會館,而原本預計要去北車吃圖圖果,但因時間來不太及,最終去了西門買MUJI、吃炒麵炸雞抹茶冰淇淋的我們,都是後話了。

泡湯完神清氣爽,雨子下台一鞠躬。





























以上,下次補網誌應該先填飽肚子的看到食物照片加上耗腦產文字我又餓了唉十一月只有這篇網誌上班了真的好難現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