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12.11.10&11高雄駁二動漫祭之angela朝聖之旅


  是的是的是的,很久沒有打網誌,結果一打就是這麼嗨的內容(深呼吸一百次)
先說源頭,在某一天的夜晚裡,令人心跳加速(不)的MSN對話框跳了出來,親友只用了30秒就釣上了我這條大魚。(雖然還是哀嚎了一下「為什麼不是在台北」)



  第一次的FFK就這樣獻給了我最愛的angela!而且是第一次跟朋友們這樣下去玩!開心的籌備住宿跟交通,住宿方面倒還好,但交通方面真是一波好多折不忍說(艸)最後終於全部僑好,來到了星期五……結果因為撒啵味的詛咒,害我半夜兩點半腸胃劇痛掛急診……還好打了針吃了藥,星期六早上醒來就恢復了七成,真是萬幸(擦汗)
  九點四十與親愛的丸子老公在客運站會合,開心的吃早餐等著十點搭上客運。雖然有人說搭客運長途很累,但我想是見仁見智吧,因為我總是在客運上睡得不省人事XD這次也不例外。

覺得有ibon可以取票真的好方便(笑)
大約一點半到了西螺休息,然後補充了一點食物,感謝老公提供好吃的海苔~
本來是打算繼續睡的,結果客運上竟然播放《陣頭》,想說沒看過就看看,結果看了一發不可收拾,到後來眼睛還流汗了(艸)
兩個人都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XD

  三點進入高雄,大約三點半的時候抵達高雄火車站,呀喔呀喔氣場跟台北完全不一樣!我們兩個就像個十足的觀光客一樣XDDDDD
  第一次搭高捷!!!前往民宿與夏沭會合~
這好像是舊的高雄車站,其實主要是拍好藍的天空

真的觀光客耶我們XDDDDD


喔呣民宿真的超級可愛的,走簡約日系風的感覺,一整個我的菜!
  裡面的佈置都很可愛,而且老闆娘人超好的唷喔!
沙發太舒服了wwww

民宿一隅
FFK門票

  稍做了一下休息,接著我們就前往米娜頻道唱歌!!!呀喔喔喔喔喔!
結果被中央公園的結界(?)所迷惑,花了點時間才到達。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唱歌!!!最顛峰時期應該有將近20個人吧!
大家都好有默契好嗨好好笑,真的非常非常的歡樂!而且這樣唱五小時只要兩百九!
晚餐大家一起吃丹丹漢堡,超開心!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丹丹XDDDDD

對不起我偷拍大家(羞)
這次見識了讓人驚艷的西川貴教唱腔與超級兩聲類 
結束唱歌之後,去了民宿附近的夜市買宵夜~大家一起吃宵夜聊天的感覺超棒!
其實我滿捨不得睡覺的說,不過考慮到隔天還要消耗大量體力,所以最後還是睡著了XD




  如果是只為了看angela速報的客官一定覺得前面的內容很無趣,對不起(鞠躬)
好吧,來了來了~重頭戲!
  早晨感謝夏沭先到會場去勘查!我們約九點出發衝去會場,到的時候隊伍已經有一點長了。我們排的位置剛好靠近後台的小出口,結果就在那瞬間看見了Katsu先生從裡面走出來!!!不小心就瘋狂的尖叫了一下(被打)Katsu先生有點受寵若驚的跟我們揮手>W<然後過沒多久Katsu先生又跑出來拍排隊的隊伍,啊啊啊!!!距離比十一步販賣機還要近啊!!!整顆心噗通噗通的亂跳!
  高雄的太陽真的太熱情了一點(吐魂)後來約十五分鐘左右,Atsuko小姐與Katsu先生同時從後台的小出口出來!!!然後不小心就迷妹模式開啟(夠了)瘋狂與他們揮手,他們也有回揮,雖然是滿臉的訝異(艸)接著就跑去觀光了XD
  好吧我得加速了(體力不支)接著十一點十五分左右進了月光劇場,火速的搶到第二排,然後就先去化妝著裝,約一點十五分回到舞台前,感謝夏沭與學姊大力幫忙。
  頂著瘋狂高溫的天氣,撐到了三點四十分左右前一個節目頒完獎。

剛開始被太陽燒烤的我們
大家都超級熱情超級嗨的歡迎angela的出場!!!在他們出場的那一瞬間,感覺心臟就快停止了似的!!!因為我們站在搖滾區第一排中間呀!!!!!!
  像在做夢似的,聽現場演唱真的有滿滿說不出的感動!怎麼有人可以現場唱的比CD還要好!!!!!!
  整場下來與他們眼神接觸了好多次!那樣的開心與幸福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在唱Separation的時候,事務所的社長還用手機拍了我們,整個又開心又害羞(奔)
Shangri-La的毛巾舞教學真的好棒!而且大家一起跳超級無敵嗨!!!
  
  放一下演唱曲目:
  1. 蒼い春
  2.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3. Spiral
  4. KINGS
  5. Separation [pf混原版]
  6. Shangri-La
  7. Untitle
  8.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只能說整場都在瘋狂的熱血尖叫感動。
自我介紹的時候「抜刀!」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
  Untitle這首歌是為了感謝台灣對311日本大地震的時候給了很多很多的援助而寫的。
音樂一下就看到在舞台角落的社長哭了,真的會讓人淚崩的一首歌。
  最後會唱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真的出乎意料之外,之前在你水管聽過在animate festival的演唱,但真的,都比不上自己在現場聽的感覺,好棒好棒好棒!
  最後angela與大家做小指的約定,明年成軍十周年,一定會再來台灣!!!
喔喔散場落幕居然是放《約束》,到底是要讓人多不捨QAQQQQQ
  就當我們還在等人群退散的時候,社長居然跑過來拉著我的手用日文說「angela他們在外面喔!」於是一群人就火速衝到外面去,但由於人太多了照片都悲劇QAQ
我真的好想給社長一個擁抱(抹臉)





  

對不起,請容我沒有辦法詳述剩下的東西,內心的感動太滿太滿,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表達。只能說有決定衝這一趟高雄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返程,人生第一次坐高鐵、第一次在高鐵上卸妝XDDDDDDD

華麗晚餐(?)

  結論,我是人生的贏家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感動滿載的日子。
  明年,就是揪團衝演唱會的時刻!!!

  感謝耐心看到這裡的客官(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