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皆城總士生日慶生團

總士生日快樂呀!!!!!!還好有順利趕出總士的紙人形~~~~

雖然睡不到四小時就早早出門,加上早上天氣下雨讓人很眼神死。
不過到中午就放晴,天空漸層藍得非常得漂亮!!!!!!
一定是因為總士生日!(哼哼哼哼~~~~)
下午偷偷在上課中努力趕工終於完成了總士紙人形!(感動)
小殘念的是來不及做一騎跟僚學長(抹臉)


開心的跟丸子老公會合,在郵局等小均。
小均一過來就說出了讓人覺得超GJ的發言:「雨子好~……學長好~」
我都快笑死了wwwwwwww
丸子老公得到了新稱號:是顆黑化的學長(僚表示:我本來就黑化很久了)


一起到了Together coffee,開始進行點餐。
因為我的最慢上菜,所以保持完好拍照wwww
真的不錯吃,下次還想再去(炸)


小均帶了乙姬女神來慶生~~一整個就是美>W<


由於晚餐的份量頗多,大家閒聊了一個小時後才打開蛋糕。
 黑磚蛋糕!!!天啊!!!我沒有想到提字完之後這麼可愛!!!!!!

與老公討論很久之後,我們決定是十七歲生日wwww(從HAE上映開始算)


"眾"總士們(大心)從左邊依序是老公的賀圖、我的紙型、小均的晚餐即時賀圖(超強)
然後大家就對著可愛的蛋糕拼命的拍照,照到蛋糕都淚目表示:「妳們到底要不要吃我?」


點了蠟燭之後大家開始輪流許願,越許越熱情,連蠟燭也被我們感染,超級熱情,蠟油狂滴。


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家一起吹熄蠟燭。
難題來了,到底該從哪裡下刀好?(這蛋糕太可愛了大家都不忍心)
最後只好請乙姬女神下第一刀囉!(?)
拿起蛋糕刀的乙姬超級女武神wwww
比任何一台FAFNER都還威!!!


由乙姬執完第一刀後,就由雨子小女子我分給大家。
途中發生了很勁爆的發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雨子:「老公,妳要H跟S嗎?」(指的是蛋糕上的白巧克力字)
丸子:「好啊wwww那老婆妳要H跟M嗎?」(大家笑翻)



結果是我們夫妻倆都拿了H跟S(羞奔)


來一張乙姬用叉子叉蛋糕(是要給總士哥哥吃的?)
乙姬今天真是超級搶眼wwww




最後剩下的樹梅小姐(?)樹梅先生在丸子老公的盤裡wwww
加了先生小姐後吃起來就非常的獵奇(?)




可愛蛋糕真的太好吃了,五人把它全部食完~~~~


正在收拾的時候發生的悲劇……
蛋糕刀被蛋糕盒獵奇了wwww頭呢!?頭呢!?(笑死)


最後合照~~大家都一副笑到沒力的臉(艸)


原本結帳完要離開了,結果發現櫃台有好多小印章可以使用,然後wwww
又繼續在店裡耗了半小時有XDDDDDDDD




更多照片請往相簿走




今天過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謝謝丸子老公、小均、可樂樂、小J共同參與~(啾)
下次考慮折中(?)辦個同好會,我會努力找地點跟時間,盡量讓大家都可以參與~
最後,
總士生日快樂!!!!!!


(剛剛趕到生放最後五分鐘,跟著喜安一起感動哭哭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