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大ヒット感謝祭 ―蒼穹作戦―開箱文

我的小宇宙爆炸了啊!!!!!!(轉圈+灑小花)
非常、非常,十二萬分感謝朋友與朋友的朋友大力相助,才能順利的訂到這次的通販。(鞠躬)
事不宜遲!!!開˙箱!!!

因為箱子是坐船來台的,所以歷經海上狂風巨浪(?)有點風塵僕僕。
這次有一樣商品沒有開放通販,就是那隻看起來很高成本的螢光棒,但是其他東西有就很滿足了。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不是全部都我買的,還有其他親友跟我一起跳坑XD↓

全部擺起來真的好壯觀(炸)




首先先來看看感謝祭當天馬上被秒殺的大人氣商品,是的,沒錯!就是賢夫一騎咖哩↓

因為是普通的紙盒,所以角落有些碰撞的痕跡,但重點是裡面的咖哩跟貼紙啊!!!
品嘗心得要等我回家才有辦法寫了XD(目前手邊沒有微波爐跟白飯)
要注意賞味期限到2013年XDDDD




再來是說什麼也要買的訂情吊飾!!!↓

臂章的標誌做的非常的精細,但是不能因為這樣人物圖樣就縮小啊!!!(拍桌)
人物圖比上次劇場版的那款小多了,有點殘念。(但後面的圖依然很閃XD)
還有,背面並沒有刻名字,名字是獨立出來的一塊(然而這是訂情物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XD)




接著是這次的毛巾↓


質料跟上次的閃光毛巾比的話,比較像是一般我們會用的毛巾的材質。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它還是不夠長不能當領巾來用(妳到底想幹嘛?)
左邊那條是總士的領巾唷(被打)




再來是感謝祭當天Katsu先生很高調兩個都戴在手上的螢光手環↓
好久沒戴這種材質的手環了!!!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太大了(艸)




然後是本來以為是宣傳海報之類的東西↓

並不是啊!!!各位先生小姐!!!(激動個啥)
還沒打開的時候,我心想:這麼高級!?宣傳海報居然是硬質的。
打開來發現裡面是大家的簽名!!!(尖叫)
對不起我只特寫幾個人的(眾毆)



倒數第二項是非常惡意(哪有)的夏日大扇子↓
喔喔喔真的很大把!!!拿起來超高調的!(妳!)
什麼?有人說不知道這把扇子惡意在哪裡?
就是這裡啊客倌!!!!!!(激動)↑




壓軸,T-shirt!!!原諒我有點懶,沒有調光線(被揍飛)↓
胸前這個Mark真的超棒的啊!(憨笑)
親愛的版主大人,我們說好的版服呢?(敲碗)



整個沉浸在爆炸的幸福感之中(都忘了自己負債累累((噓)




再次,感謝朋友與朋友的朋友(鞠躬)










接著繼續努力存HAE BD跟DVD的資金!!!(奔走)






以上,愛上蒼穹真是太好了(有點離題的結論)讓我們期待續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